主推本命,偶尔副本命,有时墙头,催更无效,看心情,想起来就更,出本随性,喜新不厌旧


喜欢,所以喜欢

*此为CP17,四创无料的试阅

*田所只是个酱油请无视她




AM 3:25

法国

 

刺耳的铃声突兀的在房内扬起,埋在床铺里粉色脑袋动了动,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。脸上可见明显的青筋爆出,边穿上拖鞋,边走向睡觉之前随手放在客厅茶几上的手机。

谁这么没神经大半夜的给大爷我来电话!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大事,就要对方好看。

扫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——『幸平创真』——气顿时消了一半。

如果是这个人的话,这时候来个电话,简直太正常。

那个名叫幸平创真的人,让他按常理出牌,计算好时差再来烦他。这是不可能的。

「喂!你小子,这时候给我打电话,不会是有什么无聊的事吧?」

『      』

「什么?!」闻言,四宫的手抖了一下,手机差点没有掉到地上,「臭小子,你再说一遍!!」

『嘟嘟嘟。』

手机终于由于突然失去外力,自由落体。

落地的『哐当』声,在偌大的客厅里,回响了很久。

 

很久。

 

 


 

 

右手紧握成拳,用力击向墙壁,在墙壁上留下一个不小的印痕。周围龟裂一片,粉灰扬起在空中,飘落了好一阵子。

这个动作吓到了站立一旁的田所惠,双手相互揉搓着,整个身体都抖个不停。

「创、创真同学?你还好吗?」

「哎呀?」幸平歪了歪脑袋,活动了一下因为突然的用力而有些许麻痹的右手,这才发现其实并不只有他一个人留在厨房里,抬眼扫了下挂在墙壁上的闹钟,确认现在确实是十一点刚过五分,「田所?你怎么在这里?」

基本上远月学园里最不缺的除了食材本身以外,就是料理这些食材的厨房,只要提前进行登记,就随时可以取用。常常被远月学生拿来作为厨艺的练习,以及新菜的研发。

极星寮并没有所谓的熄灯时间,换句话说,无论多晚回到宿舍都不是问题。

近段时间,幸平几乎每天都预约下了这间厨房,一方面开发新菜,自从研习结束之后,给自己的料理注入新的光辉只能说是刚刚起步,来远月之前的自己眼界简直太小了,好不容易明白了老爸非要把他塞到这里的原因,必须得有更多收获才行;另一方面,在『SHINO’S』那一星期学来的技术还不是很熟练,要跟上四宫师傅的脚步,他也得更加努力才行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小言の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