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本命,偶尔副本命,有时墙头,催更无效,看心情,想起来就更,出本随性,喜新不厌旧


告白(今鸣)下

《Life》试阅,按约定放完啦!

前两篇请点


[呜哇!好噁……要被假正经请吃饭,我宁愿饿死,谁知道你会不会在里面下毒,让鸣子大爷我出点状况,之后就爬我头上来了,那可不行。]

[居然说想着你这种话?假正经你还正常吗?啊!难道你是偷了假正经的手机冒充他和我聊天,好骗我的钱?我可是不会上当的,你到底是谁?我警告你,快点把手机还给假正经,不然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!]

连续两封邮件都是鸣子发过来的,今泉看着手机屏幕简直哭笑不得,尤其是第二封,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。

[你想太多了,鸣子,乖乖上你的课,不然脑子会变更笨的。]

[这种让人火大的口气!肯定是假正经没跑了!我聪明的很,用不着你担心,倒是没朋友的假正经,才更让人担心,这样以后可怎么办噢?]

[比起我,我更担心红毛你,刚才我看你连那边的拉链都没拉上。]

[哇啊啊啊!那你刚才干吗不说啊,害我丢那么大的脸!]

[你是想我现场揭穿你吗?那样更丢脸吧?]

[……哼!你这个冷血动物,正常人就会不着痕迹,换种方式来提醒的,谁像你,竟然见死不救!]

……见死不救?

今泉愣了几分钟,脑海里浮现他们在前一年1000KM合宿时发生的一些事。

他们之间确实还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情。

[说到这个我倒是想起来了,合宿时候的事,每天晚上都会被你袭击,我都没说过你,我们扯平了。]

[真的假的?我夜袭你?还每天!那不可能,你哪点值得我夜袭,再说我就是袭击也会光明正大的袭击,干不出夜袭这种事!再说,我都还没和你算你骨头烙疼我的账!]

[你这是变相承认你夜袭我了吗?]

[都说了!那·不·可·能!你夜袭我还差不多!害我每晚都做一些奇怪的梦。]

[梦?]

[像是被长着假正经脸的怪物追,被长着假正经脸的猎人抱,还有长着假正经脸的兔子们,猫咪们,不准擅自篡改那些可爱小动物的长相啊!]

看到回复邮件,今泉好一阵激动。面部神经与肌肉可还以调整,狂跳起的心跳却不能平静,因喜欢上自行车而学会的呼吸法,在『恋爱』这种感情之前,几乎起不到作用。

[你的梦还真是……全部都是我啊。但就算这样也改变不了你夜袭我的事实。」

[啧!那你倒是说说,我都怎么夜袭你了?弄的好像真的一样]

[就是老是往我这边滚过来,还抓我亲了好几次,我都纳闷你是不是喜欢我了,每天都滚过来你是故意的吗?]

想了想,今泉用手机打上几行字,就再也不管的扔进了柜子里,下两节不是体育课就是实验课,带着手机实在很不方便。

 

鸣子的回复邮件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过。

难道我说过头了?

将两人之间的邮件来来回回审视了好几遍,今泉唯一能够得出的结论也只有这个。

他不否认这其中有一些小小的,小小的私心,在回复邮件的时候确实也有想过那样回复是否合适,但是既然都被提到了,他也不想白白浪费掉这个机会,结果就真的那样回过去了。

难得小野田提供了这样的平台,可以把平时不会说出口的话表达出去,他对此也并不感到后悔。

只是不知道这种话对于现在的鸣子来说,会不会太早了一点?

还是一下子说的太重,导致他反应不过来,还是说不知道怎么回复。也不对,按照鸣子个性来说,应该会直接回复[谁说我喜欢你了?假正经!],既然他没有急着反驳而是选择不回,这就说明自己在他心目中果然并非毫无地位。

相反还很重,所以才会选择不回复,大概也是纠结着要怎么回才更妥当。

可要真是这样,他本来是想借势告白的,现在也只好暂时告一段落。要怎么告白也是个问题,贸然出手显然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,发邮件说的话,被当成是玩笑话的可能性也相当高。

学校里,除了训练以外时间,他也是再没怎么好好和鸣子打过照面。也是件蛮奇怪的事,他们是隔壁班,就算不串门到对方班级里去,课间或多或少会碰见个至少一次。

而那至少一次也是鸣子看到他,便立马脸红低头掉头就跑。

更加确定了鸣子一定有意于自己,接下来就是怎样的告白才能得到最佳后果的问题。

想着如何排除异己最快最准确的捕获对方,让向来心思缜密,擅长瞬间拟定各种作战计划的今泉头一次失眠了。

而这一失眠就是好几天。

 

一星期之后,今泉再次顶着一双厚厚的熊猫眼到学校上课,鸣子总算凑了过来,「啧啧啧」的上下打量了他好几眼,踮起脚轻拍今泉的肩膀,想开口说点嘲笑的话,这可是第二次了,对于假正经来说出现两次是多么罕见的事。

嘴巴动了动,又挤不出那些字,也许是因为和假正经发邮件的时间太长所造成的。

 

分别进入教室后,鸣子的短信如期而至。

[假正经!你怎么回事哈哈哈!又熬夜了吗?这可不像你啊!需要鸣子大爷开导开导你吗?]

[……我有了喜欢的人。]

[呜哇!真的假的?那是谁啊?看不出来嘛,假正经竟然藏的那么深,难道是那个青梅竹马的?]

[不是,真要是她,我们早在一起了,不用等到现在。]

[也是噢!那是谁啊?假正经打算告白吗?]

[嗯。]

[这种时候就要靠我这个烦恼顾问了,恋爱问题也没问题噢!在解决烦恼这件事情上我可是专家级别的!不过有一点很重要,你喜欢的那个人喜欢你吗?]

[他也喜欢我,应该。]

[说的那么自信,万一对方要是不答应呢?那样贸贸然出手会被人讨厌的。不过就算对方真的能答应,像这样发条邮件作为告白的话,那也是不行的!会被当成是没有胆量的人,让对方怎样相信你和你在一起啊?这样就算本来会答应你的都不会答应你了!告白,就一定要用说的!]

[不过说真的,我们几个一起加入自行车竞技部,这事居然被假正经你抢先一步,怎么也该是帅气的鸣子大爷我才对!但是算啦,假正经你别忘了和他们说,尤其小野田一定开心死了,虽然我是有点心塞,今天气压有点低。]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看着一长串鸣子发来的邮件,今泉莞尔,发现自己终于还是找到了方法。把手机往裤袋里一放,也不打算继续回邮件。

一直到当天社团活动结束,他才有了动作。

 

「鸣子,你先不要急着走,我有话想单独和你说。」

今泉的口气很清淡,像是在说今天晚饭吃什么,听在鸣子耳朵里,确实分明不打算让他拒绝的。

不能拒绝那就只有答应了。

挣扎了几分钟,鸣子总算将自己的语言找回。

「把我留下来做什么啊?」

环顾一下四周,确定周围的的确确没有其他人后,鸣子才开口发问。

「鸣子,我认为你说的很对。」

「嗯?啊啊!原来是这样啊!我给你出了那么棒的主意,该不会成功了,特意来谢我的?不用啦,虽然我是看你不太顺眼,但毕竟队友一场,这种小事我还是会帮你的。」

「告白,就一定要用说的。」

「这样……」鸣子愣了愣,显然今泉现在对他说这话的意思,和他刚才猜想的意思不一样,「那你就说啊,不用在意我!虽然我是有点点不开心……同年级的队友要有女朋友了,不过我会忍耐的,这点难过不算什么。」

今泉站直了身体,双眼紧紧盯着鸣子,让对方避无可避不得不回望他,清清喉咙,用最清晰的咬字吐出四个字。

 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 

「回答呢?」

「什、什么回答?」

鸣子的眼神飘向一旁的柜子,假装听不懂今泉的问题,有装死的意味。

突然被一个同性告白,当然一时很难让人接受,尤其这个主意居然还是他自己提出来的,就更加无地自容的想要把自己埋起来。

「我喜欢你,而你需要回答我,是不是也喜欢我。」

「你突然告白是想干吗啦?这样我要怎么回你啊?」

「直接说是,或者好就可以了。」

「……这两个答案有哪里不同吗?」

捕捉到今泉给他的选择,其实只有答应这一种答案,鸣子吞吞口水,庆幸总算没有上今泉的当。

「没有,你喜欢我。」

「谁谁喜欢你这个假正经!」

继续否认。

「鸣子,你脸红了。」

「这是因为热!热!」

鸣子依旧在挣扎。

「鸣子……」

「我要回去了!」

快速跑到大门的地方。

鸣子企图开门逃离,却发现门不知什么时候被反锁上,根本就出不去。

抓乱一头红发,鸣子背贴紧大门,心里知道已经不可能再继续逃避,从裤袋里摸出了手机。

「好吧,假正经!那我用邮件回答你啊。」

「告白就要用说的,这话可是你说的。告白的人已经面对面的说了,被表白的人也得面对面的回!把手机收起来,别打马虎眼!」

「那种令人害羞的话怎么可能轻易说出口啦笨蛋假正经!」

「会害羞的并不止你一个,鸣子。」

「……」咬咬牙,鸣子看今泉还是不乐意放过他,深吸一口气,「我、我对假正经……喜、喜……」

「很好,就这样继续。」

「我喜欢你啦假正经!你烦死了!现在我说了,你满意了没?」

话音刚落,鸣子便被今泉一把抱住。

「你终于肯说了。」

「放开,我要回家……嗯唔。」

 

门外。

手岛甩着手里的社办大门钥匙,低声询问身旁的青八木。

 

「我这样,是不是做的有点过火了。」

「没有,纯太!做的很好。」

「是吗……?」

「嗯。」

 

当然这对话门里的两人是听不见的。

他们正尽情沉浸在心意相通并初次接吻的美好当中,等一下说不定还会擦枪走火做出更让人体温攀升的运动来。

至于之后是怎样被他们的正副主将发现,并好好的予以调教,则是后话了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言の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