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本命,偶尔副本命,有时墙头,催更无效,看心情,想起来就更,出本随性,喜新不厌旧


酒后+停电(今鸣)

两篇前后是有关联的,所以一起发

本来还有两篇也是有关联的,但是今天来不及写完了,明后天写完之后再发


酒后

 

训练结束准备回去的时候,遇见了原三年级的过来探班,久违了的碰面,所有人都很嗨,因为有太多想聊的,一群人浩浩荡荡去了附近的店里一起吃个饭。

聊过了一些有的没的,也不知道由谁的起的头,有人提出喝酒。

金城本来想阻止,毕竟大家都还未成年,但是拗不过超过半数的人都想尝试,加上只是一杯啤酒而已,度数不高,料想不至于那么一杯就醉了,最终还是由着他们去。

只是有些事情一旦开始,就再停止不了。

除了原三年级,其余人都疯了。

有踏上桌子跳舞的,有在地上各种撒泼打滚的,基本上能想象的醉酒百态都有了。

不。还是有例外的。

金城看着不远处还维持原样,杯子里的啤酒还剩有一半,周围也没有堆着喝剩下瓶子的今泉,欣慰着想,真不愧是他钦点的接班人,这控制力真是没话说。

但,真的是这样吗?

 

在厕所拉了很大一坨大便(还三次)的鸣子回来的时候,饭局(酒席?)已经结束了,三年级的学长们,正在想办法处理倒的东倒西歪的其他人。

「怎么了这是?」

「太好了,原来鸣子你还清醒着,那么今泉就交给你了,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搞定他!」

说完,就好像逃似的,拖着其他几个闪出店家。

「假正经?」鸣子对这状况简直莫名所以,「我拉大便时候究竟都错过些什么了?」

今泉还是维持原有的坐姿,上身挺的直直的,大长腿也很规矩的合在一起,表情也是一如既往的正经……

凑近一看,鸣子终于理解前辈们的点可能在哪里了。

仔细看今泉的脸,竟然有泪水!

假正经居然哭了哭了哭了……某种意义上确实很可怕。

「喂!你没事吧?」

「鸣子,鸣子,鸣子……」

「没、没事叫我那么多遍是要做什么啊?」

鸣子脸红,还能认出他,应该没太大问题……吧。

「假正经!我们回去了!人家要准备打烊了!」

「……不要。」

「不要乱给别人添麻烦啊!」

「你拉我。」

「为什么啊?你好好的不会自己走啊,非得我拉你,假正经你坏掉啦!」

「……不要。」

「你够了噢!」向着今泉挥出小小的拳头,鸣子威胁,「不然我就把你扔在这,明天被粉丝们看到,偶像梦破灭我不负责啊!」

「……无所谓。」

「靠!假正经你到底想怎样?」

「你不拉我,我就不走,我们不是恋人吗?」

「你在乱说些什么鬼东西啊!!!」

左右环顾一下,服务员都在比较远的地方收拾桌子,应该是听不见,鸣子才放松下来。

他和今泉交往的事是瞒着别人的,怎么说呢,两个男人恋爱本来就不能太高调,对象还是这个假正经,一直以来都不合,结果还搞在一起,真被发现了,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和死对头在一起什么的,到时候所有的吵架都被当成是秀恩爱,被各种误会,更加让人受不了。

「每次都是我主动,鸣子,我偶尔也想你过来拉住我,抱住我……」

说的鸣子好一阵心虚。

他没有主动过吗?仔细一看,还真没有!除了例行的自行车挑衅外,真的没有一次是他来主动。

包括接吻,拥抱,到最后那一步,都是假正经先对他伸出手。

那家伙在意这种事情吗?

经过好一阵内心挣扎,鸣子看周围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,总算伸出手去抓今泉的手臂,搭到自己的肩膀上,试图把人抬起来。

「现在我拉你了,给我起来!回去了!」

「鸣子……」

今泉显然对这很是满意,冲着鸣子一笑,就一歪头直接向前倒过去。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,就这么沉入梦乡。

 

「喂!起来啊!你这样我要怎么办啊?」

被连带一起压到桌子上的鸣子大叫,要拨开今泉的手,无奈怎么都拨不开。

而那句话,陷入熟睡今泉当然是听不见的。

 

停电

 

自从听到了今泉对于他不主动的不满之后,已经过去了一个礼拜。

鸣子一直都在反省,想着是不是真该由自己主动出手一次了,上次饭店里的不算,再说他也没有成功。老是让假正经单方面付出(虽然自己其实非常高兴),好像真的不太好。

于是这天放学之后,鸣子向今泉表示,家里的人都出去了,问他要不要去过夜。

今泉简直受宠若惊,生怕鸣子反悔,把前来接送的仆人打发走,催着他骑车出发去他家。

假正经竟然真有那么高兴!

看着今泉边骑车边和小野田一样哼起歌来了,鸣子突然觉得,这么做确实是值得的。

未来在不被其他人发现的情况下,偶尔也主动一下,似乎也……挺不错的。

吃过了两人一起弄的简易晚饭,做完作业,两人窝在沙发上,相互对看。被今泉盯的整个人都快烧起来,鸣子随手打开了电视。

然后整个人都窝到了今泉的怀里。

今泉对此自然是百分百的接受,把头搁到鸣子头上,一起专心看起电视来,也不是留宿就非得做那件事,只是这样也很能满足。

今泉发现,自从和鸣子交往以后,无论做什么事,他都能轻易从中感到愉悦。

哪怕只是握个手,他都觉得别的什么烦恼的东西都可以扔去脑后,哪怕前一刻他们还在吵架,也能瞬间气消,好哄的不像话。说到底,他也是很宠自己喜欢的人的类型。

电视不知何时开始,结束了白烂的嘴炮节目与广告,开始播放电影,是一部还算有名的僵尸片。

今泉本人对这种类型的不太感冒,但是因为自家的老妹是个恐怖片的超级热爱者,耳喧目染之下也不是不能接受,鸣子待在他的怀里也没什么反应——除了靠的又更紧了点简直想把整个人都嵌进他身体里——就这么把它看完也不错。

这么看来,鸣子对恐怖片不行,也不过只是个传言而已。

后半部分是看过的,又不是比赛,没必要同样的片子看好几遍。把鸣子抱到旁边,今泉揉了揉被坐了太久而有些发麻的双腿,跟着站起来。

「我先去洗澡,你慢慢看。」

刚一转身,腰立刻被死死的抱住。

「鸣子,你这样我没法走路啊。」

「你你你你你不能走!」

「啊?」

「你要是走了,僵尸爬出来了怎么办?我被吃掉了怎么办?假正经你得留在这确保我的安全啊!」

牙齿打着架,整个人都颤抖的不像话。

「……难不成,你会怕?」

原来,传言都是真的?

「当、当然会怕啊!那可是僵尸啊,会咬人的僵尸啊!被咬了还会被同化的僵尸啊!」

「那你还看了那么久?那么害怕,直接换台不就好了?」

「因为你在啊,要死我们会一起死,我还有什么可以怕的?」

「……」

今泉的心情有点复杂,他不知道该为此感到高兴还是伤心。

「假正经!你不是要洗澡吗?我们一起洗!我绝对不要一个人被留在这!」

都有人要自动送上门了,还有拒绝的道理吗?

当然……没有!

今泉拿过遥控器,『啪』关掉电视机,维持被鸣子拦腰抱住的姿势,走去浴室。

刚一走进去,鸣子立刻像脱缰的野马,迅速的把自己浑身上下洗干净,跳进浴缸里泡着。

「现在不怕了?敢放开我了?」

一边慢条斯理的给身体打上肥皂泡,今泉笑着说。

「有你在有什么好怕的!」

「我倒是觉得,现在这个情况,你更应该担心别的,比如……」

『啪啪』

电灯闪了好几下,然后灭了,整个房间瞬间变得一片漆黑。

今泉只觉得有一双湿漉漉的手缠上了他的脖子,力道之大他差点以为会被勒死,整个人都重心不稳的跌进浴缸,挤出一大堆的水。

「怎,怎么回事?」

「应该是停电。」

「停电?这是僵尸对我刚才被你拖着进浴室带倒杯子的诅咒吗?话说外面什么声音?咯哒咯哒的,难道是僵尸在这房子里到处找我们?」

「鸣子,我倒是觉得比起那种只存在于电影里幻想出来的东西,你更应该担心我,你以为我忍多久了?还这么赤身裸体的抱着我不放?」

「……」

正如今泉所说的那样,这么近的距离,鸣子可以感觉到他的那里抵着自己相同的部位。

「可、可以啊!假正经你想要的话……想怎样都行!只要不会让我被僵尸找到或吃掉,做到明天无法骑车也行。」

「鸣子,虽然你这么说让我很高兴,但是你真的做好觉悟了?」

「你很啰嗦诶!假正经!我怎么说也是个敢作敢当的男人,觉悟那种东西当然早就有了。」

 

然后两人就真的从浴室到卧室做了好几次,直到鸣子受不住的昏过去才结束,房间太黑看不清,今泉只能简单的随意做了些处理,就把鸣子抱进被子里,自己也跟着躺进去。

就像感应到一样,今泉刚侧身躺好准备把人抱进自己怀中,鸣子就先自动自发的翻身靠了过去,是两人交往同眠以来靠的最紧的一次。

刚到鸣子家的时候,他看到附近有工地正在施工,想必那个『咯哒咯哒』就是那个造成的,但是却造成这样的结果,今泉决心不把这件事告诉给怀里的这个人,打死也不说,也跟着沉入梦乡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言の纲 | Powered by LOFTER